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实训教学活动
点击次数:2898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探索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之路,切实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创新举措,将企业专家“请进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学期以来,该系聘请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网络工程师孙伟东担任导师,进课堂讲授实训课、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以更接近专业应用场景的视角为22网络1班、2班的学生分享他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孙伟东采用“演、讲、问、练、评”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边听课、边操作,遇到问题相互探讨并接受老师指导,切实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教学效果明显。同时,孙伟东还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敢于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

图片4.png

本学期的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将企业的新技术、新标准、新形势带给学生,是专业课教学目标对接企业岗位需求的具体实践,也是该系针对计算机网络专业教学改革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对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师资互动、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学生前往池州学院开展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