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诚信美化心灵,法治规范社会” 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25530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工作安排,6月2号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开展了“诚信美化心灵,法治规范社会”主题演讲比赛,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精彩绝伦,慷慨激昂的语调和深情饱满的声音讲述着自己对诚信、征信的理解和感悟。演讲内容围绕着诚信与信贷的知识和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展开,主题突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提醒同学牢固树立诚信品质,强化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掌声雷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文凤同学荣获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大家切实将“诚实守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了全体学生“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诚信意识和观念,督促大家养成诚实守信的好品德,助力诚信校园建设。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师生在全省人工智能训练师赛项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