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1级实习生备受企业青睐
点击次数:29421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6-13

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岗位实习及就业,6月10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专场招聘会。该系按照实习岗位与学生所学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以本市企业为主,挑选了18家企业莅会宣讲并招聘。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副主任高文俊主持。

会上,该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代表系党政致辞,向诸位企业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无实习,不职教”“无实习,难就业”“企业呼唤人才,人才更需要在企业锻炼成长”。

图片4.png

各家企业代表依次借助PPT、微视频等手段,简要介绍企业情况、实习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内容,有的还宣传了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渗透就业指导教育,充分表达了对2021级相关专业同学的关注与厚爱。

图片5.png

同学们根据所学专业及自身实际情况,纷纷选择相应的企业投递自荐材料或进行咨询、面试,实现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6.png

该系此次专场招聘会莅会企业数量之多、实习岗位含金量之高创历史新高。整场会议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应聘同学普遍受到企业的欢迎,基本上都落实了实习单位及岗位。

该系2021级学生之所以在会上备受企业青睐,一方面是由于准备工作较为充分,系里事先专门制定并印发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对同学们作了有效的实习动员部署及应聘指导;另一方面是因为招聘方多为长期稳定的合作企业,前几届毕业生在这些企业中大多表现为基本功扎实且爱岗敬业,不少人脱颖而出,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充分肯定与好评。

前一记录:教育系在第三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