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赴池州小三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6094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7-02

6月30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赴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开展“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人物雕塑、图片、文字和多媒体等形式,再现建国初期“小三线”建设生产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建设成果,以及当年工人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工作环境。真实还原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充分展示了“小三线”以及老一代“三线人”奋斗拼搏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小三线精神,同时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学院“双高”建设奉献青春,为“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1688265779482433.jpg

1688265779816355.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一)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