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一)
点击次数:6211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党员意识,传承红色优良传统,建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全系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集体过政治生日。董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向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表示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号召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双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1688267232428127.jpg


重温入党誓词。董俊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忠诚诺言和入党初心,表达了全体党员始终对党忠诚的决定决心和筑牢信仰之基的坚定信念。

1688267232911235.jpg


讲授专题党课。董俊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他首先阐释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内涵标准,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然后从始终不渝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正确行使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业务;严格做到“四讲四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最后勉励大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11.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增强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了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二)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赴池州小三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