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教师会议
点击次数:6548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8-30

8月29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在尚能楼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会上,系教学科长汪辉进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提前熟悉新的教学场地和多媒体设备。要按照学院新教案的标准模板来进行备课,各教研室应积极组织交流探讨,进行集体备课,全面融入课程思政,推进“三教”改革。要努力提高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加强教科研工作研究的力度和深度。要做好专业群的论证和完善工作,各教研室专业教师认真研究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务实干事,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要积极承担教育部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工作,勇挑重担,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系分管教学副主任何光好强调,新学期教师应有新动力,做好教材的统一申领,提前备课。特别是新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多学习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尽快成长,提高教学能力。部分新教师代表作了自我介绍与交流发言。

董俊强调,全系上下应树立责任和大局服务意识,秉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生物与健康系“党建+立本求真”树品牌,“党建+健康服务”促提升,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2023年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