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开展新教师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点击次数:3870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23-11-09

为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为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根据旅游系教学工作安排,11月6日,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暨教学改革研讨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1111.png

222.png

本次公开课由焦玟和周鲒琦老师分别讲授《前厅服务与数字化运营》和《酒店组织与管理》。集体听课结束后,教研室主任钱伟主持召开集体评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与会人员根据现场听课感受,从教学态度、备课深度、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手段运用、师生互动交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两位老师都表示在公开课的讲课和评课中受益匪浅,今后将多向前辈学习,讲授好每一节课。

333.png

颜红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勤于学习,提高课堂效率;各教研室要常态化开展听课、评课、赛课等活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外专家研讨会
后一记录: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春力量——机电与汽车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