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外专家研讨会
点击次数:3234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11-15

根据学院专业群建设要求和园林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计划安排,11月10日,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3年园林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池州市建筑管理处高级工程师陆桃正,池州市园林局工程师裴文静,池州天一园林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陈志平,系党政班子成员,园林技术专业群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方金生主持,他就我系专业群教学研究室设立、园林技术专业群建设以及系部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说明。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玮芳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近期园林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情况,着重就专业群建设方案、调研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实训中心建设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对园林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论证交流,并就下一步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思路。

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总结强调,园林技术专业群是学院省级“双高计划”重点建设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专业群建设基础好,团队实力强,成果分量重。会后专业群建设团队要认真整理总结专家意见,不断优化专业群建设方案,对标对表国家级双高专业群建设要求,不断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水平。

根据专业群建设计划安排,近期专业群团队教师结合技能大赛交流、行业共同体建设等机会已前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级双高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进行专业群建设调研。本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也是近期专业群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总结。

1700029394549683.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后一记录:旅游系开展新教师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