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第二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3883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11月23日,生物与健康系第二支部联合清风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健康同行”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长健康知识,义诊内容主要有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

51.jpg

义诊过程中,居民们自觉进行有序排队、检查、咨询,场面十分热闹。党员教师和护理专业学生耐心为居民解答疑问、测量血压,并与居民融洽交谈,提供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健康指导。从居民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此次活动受到了他们一致好评。 

52.jpg

53.jpg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社区的联系,让居民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既帮助居民们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也使其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带来的温暖,同时也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职责与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职责。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组织召开2024届联培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赴辽宁、江苏开展专业群建设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