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赴辽宁、江苏开展专业群建设调研交流
点击次数:3551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高计划”,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生物与健康系近日分别前往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10月28日,生物与健康系副主任孙浩带队前往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就动物医养技术专业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各自在该专业群建设方面的理念、方法和成果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该专业群的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交流中,孙浩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动物医养技术专业群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交流对于推动两所院校在专业群建设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21.jpg

22.jpg

11月20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带队前往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专业群建设方案、师资培养、技能大赛、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重点就动物医养技术专业群“四方共育、四维赋能、产教相融、铸魂育匠”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分享和商讨。通过这次交流,双方不仅增进了了解,还达成了许多共识,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3.jpg

24.jpg

董俊表示,近两次调研交流受益匪浅,生物与健康系将进一步明确动物医养技术专业群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不断提升该专业群的建设水平,继续加强与各方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服务“三农”的高素质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第二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教科研申报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