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进宿舍”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点击次数:434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12-20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发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辐射带动作用,12月20日晚,在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星火”护校队、国旗护卫队等军事兴趣类学生组织中的退役学生组成“宣讲团”,深入学院12-13栋“一站式”学生社区男生宿舍,广泛开展征兵宣传。

活动中,退役学生代表王思军、吕弘宇、李富豪、苏文广等逐层逐户走进学生宿舍,将宣传手册发放给每一位学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当前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时间安排、报名渠道及具体流程,并就大家关心的入伍奖励、学费资助、学业优待、选优提干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征兵政策,也激发了他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会认真考虑把参军入伍作为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NeoImage_副本.jpg

据了解,自2024年春季应征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对征兵宣传工作做了周密部署,通过举办征兵政策宣讲会、退役士兵军旅生活分享会、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等系列活动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我院学子成长为担当新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报名入伍。此次征兵宣讲进宿舍活动是我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方式,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拓宽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多措并举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联袂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行“e路先锋”论坛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