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联袂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会
点击次数:2774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23-12-21

12月20日晚,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联袂举办的2024年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及代表应邀出席,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微信图片_20231221144932(1).jpg

晚会以三个篇章形式接力呈现,两系精心推选的节目轮番上演。其中既有颇见功底的演唱《红色高跟鞋》,也有不逊专业的粤语风采《海阔天空》;既有喜闻乐见的“科目三”舞蹈串烧,也有萌动可爱的舞蹈《The girls》;既有寓意深长的舞台小品《玫瑰少年》,也有两系联袂的合唱《最炫民族风》。

微信图片_20231221144924(1).jpg

整场晚会组织有序、衔接流畅、气氛热烈、互动活泼,是一场体现了两系学子团结进取、向上向善的艺术教育课,引领两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整装前行。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动员会
后一记录: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进宿舍”征兵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