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4494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4-01-08

1月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吴亚光老师在13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就加强学生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与学生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寝室文化建设是这次座谈交流的第一主题。寝室作为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寝室文化不仅可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能培养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吴亚光老师着重和同学们讲解寝室文化的意义和价值,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安全、文明、卫生也是这次座谈交流的重要内容。寝室安全、学生行为安全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第一保障,安全问题切不可粗心大意。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安全、文明、卫生工作先锋和榜样,并带动全体同学遵规守纪,讲安全、讲文明、讲卫生。

会上23级各班班长汇报了本班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及上课、晚自习情况和学生的思想动态,布置了征兵工作,要求各班班干在晚自习时间开展主题班会宣传相关政策。

                                                                                                       IMG_9362(20240106-153914)(1).jpg

前一记录: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大讲堂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讲活动
后一记录:教育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心理健康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