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点击次数:4780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4-01-05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培育积极健康的心态,近日,教育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坊组织开展了多期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讲解案例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心理认知,通过心理游戏拉进同学之间的关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大家的分享和交流,使大学生在关爱自我的同时,积极关注和发现身边人的心理变化,在助己助人的过程中收获健康,进而实现促进心理健康的普及。

教育系心理沙龙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期,活动的影响也在不断地扩大,希望继续通过这种多互动、多交流、多分享的活动形式实现全员覆盖、全院学习的浓厚氛围,为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1.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政班子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 打通宿舍网格化管理“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