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春风化雨润苗壮 ——建筑与园林系辅导员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职业发展规划”师生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4245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了解专业方向,1月10日晚,建筑与园林系专职辅导员叶丁源和刘敏利用社区值班时间,在社区中开展了“职业发展规划”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活动中,两位辅导员老师从专业视角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并逐一询问了各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结合各位同学自身实际,向他们提出了各自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见、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想法表示称赞,同时鼓励各位同学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我们尽早确定目标,坚定目标,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筑牢基础,功到自然成。

老师们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们自己的求职经历及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的办法。她们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感动。

2024.1.10.jpg

前一记录:我院退役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征兵体检
后一记录: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大讲堂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