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情满返乡路 暖心在归途——学院联合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护航学子返乡
点击次数:442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1-21

为保证学生能够及时、安全离校,1月16日至1月18日,我院联合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根据学生出行需求,开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高铁站”不停站的“一站式”循环直通车服务。

学院学生处根据前期对学生离校返乡的数据信息摸排,综合研判,精准定位,为返乡学子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送站服务。现场井然有序,“点对点”接送、“手对手”接递、“面对面”接待,用真情、真心、真意服务护航池职学子返乡,确保学生有序离校、安全到站。

微信图片_20240121200617.jpg

本次返乡公交专线的开通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又一次“以学生为中心”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返乡及后续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离校返乡后的各类情况,用心用情、紧密对接、协同发力做好学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21200622.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在省级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