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青春正当时、服务社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1647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4-03-24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生物与健康系产学研特色,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3月22日,生物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联合翠微社区、贵池区秋浦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青春正当时 服务社区我先行”义诊进社区与养老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长健康知识。

11.jpg

12.jpg

活动过程中,师生党员除了为居民测量血压,还详细询问了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结合居民的健康情况和生活习惯给予相应医学指导与建议。考虑到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的特殊性,支部还特意安排了一支义诊小分队深入秋浦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进行义诊。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他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社区居民与养老中心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既帮助居民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也使其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带来的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联系,同时也让支部所有党员充分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职责与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职责,在工作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服务社会。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圆满完成2024上半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