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团总支开展“春日学雷锋,温暖老人心”走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1684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4-04-01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29日,教育系团总支开展的“春日学雷锋,温暖老人心”学雷锋主题活动在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举行。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挥学前教育专业的特长,和老人们一起制作纸艺花,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他们还将之前学雷锋主题义卖活动所得善款购买了物资,送到了老人们手中。在欢乐的活动室里,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一同制作纸艺花,交流心声,现场充满了温馨与和谐。

2.jpg

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爱心传递,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传承这种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更好地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添彩,不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文明的温度和高度。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医学绘画比赛
后一记录:教育系师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非遗“纸艺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