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讲座
点击次数:5434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08-03-19
      3月16 日晚7时,旅游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院阶梯教室二楼举办了一期学生干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系负责人唐建军同志主讲,他将管理理论与学生工作实践有机结合,生动地向干部同学们讲解了应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如何改进工作方法。
      接受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系学生委员会成员、各班班委和团支部委员、寝室长。大家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纷纷反映这次讲座办得及时、很有针对性,从中获益非浅,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运用和创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该系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将有助于优化系部的学生民主管理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前一记录:旅游系举办“学风与成才”书法比赛
后一记录:建筑与艺术系200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