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举办“学风与成才”书法比赛
点击次数:5428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08-03-2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艺术才能的机会。旅游系团总支、学生会结合“志存高远,刻苦求知─—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于3月15日(星期六)上午举办了一次书法比赛。比赛项目分为毛笔和钢笔两大类,地点设在逸夫楼大厅,各班同学闻讯后踊跃报名,共有20余位同学参加了现场争逐。 
      针对本次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做了精心的布置和准备。比赛进行中选手们竞争激烈,各显风采,秩序井然。随后,评委老师分类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部分作品还将被摆放在逸夫楼二楼橱窗中展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收效明显,将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的热情,促进“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前一记录:经贸系开展“学十七大、学党章、迎奥运”知识竞赛
后一记录:旅游系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