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经贸系开展“学十七大、学党章、迎奥运”知识竞赛
点击次数:5384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08-03-22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新党章以及迎接2008北京奥运活动的热潮,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贸系党支部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开展经贸系07级 “学十七大、学党章、迎奥运”知识竞赛活动。

  3月22日上午,全系07级350余名学生分12个考场同时进行知识竞赛,全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竞赛管理与竞赛服务工作。知识竞赛结束后,监考人员立即进行了集中阅卷和评分。

  根据竞赛安排,经贸系党支部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对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共3个

  一等奖:07国贸班(辅导员:吴颖)

  二等奖:07物流班(辅导员:王风芹)

  三等奖:07会电2班(辅导员:许璟旻)

二、个人奖(共9人)

  一等奖:陈遥遥(07国贸班)、王婷(07国贸班)

  二等奖:陈新龙(07报关班)、纪良忠(07电商2班)、汪小兵(07会电1班)

  三等奖:徐孝玲(07电商1班)、田静(07会电2班)、李丽春(07会电3班)、孙自玲(07物流班)


前一记录:旅游系200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后一记录:旅游系举办“学风与成才”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