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改革实践教学模式
点击次数:5411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08-04-14
      今年4月份以来,旅游系积极贯彻执行学院的《实践教学管理办法(试行)》,大胆改革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模式,在加强实验课、实训课教学的同时,精心组织06、07级学生赴九华山风景区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此次见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景点考察、观摩及尝试导游的业务操作、撰写见习报告等途径,丰富了旅游方面的感性认识,强化了旅游服务中一些基本技能,切实领悟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方能知天下事”的真谛。
      该系旅游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足以体现其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必将对提高教学质量,乃至促进池州旅游经济发展起积极作用。
前一记录: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督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机电系关于开展“文明教育月”活动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