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振奋精神 全力迎评 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533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09-11-27
       2009年11月26日下午4点和晚上7点,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分别召开老师迎评动员大会和学生迎评动员大会,系部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吴向群书记主持,朱胜英主任就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做了动员报告。
    朱主任动员全体师生在我院各项迎评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认真学习学院评估网站上的七个报告、学院评估宣传手册、系部评估宣传材料。号召全系师生积极参与到迎评创优工作中来,统一认识、齐心协力,积极为迎评创建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的精髓,共同为我院迎评创优而努力。
    最后吴书记强调,评估工作是我院今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广大师生树立“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中来,并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

 
 
 
前一记录:我系开展甲型H1N1流感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建筑与艺术系教师说课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