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515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9-11-28

各班级:
根据池职院[2009]100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09-2010学年我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及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是考核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班要成立评审工作小组,严格履行评审、公示和审批等程序,严格执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严禁多人分享一个指标及金额,不得要求获奖、受助学生捐赠奖、助学金,确保国家奖学金真正用于特别的学生身上。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
二、成立机电系2009-201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光月,副组长:马文申、何光好,各班级辅导员为成员。
三、报送时间为2009年11月30日。
四、报送材料要求:
各班要报送如下材料:
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及电子版;
2.“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版;
3.“励志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Excel格式)、“国家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Excel格式)。
各申请表纸质材料请到系办领取,电子版请在学院网站“学生工作部”栏目下载。(一定要按规定格式填写,不得自制表格样式。)
五、名额分配指标分配表。
                                                                  机电系
                                                               2009.11.27

前一记录:园林系吴雯雯老师参加2009年度池州市团干部培训班
后一记录:机电系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