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园林系吴雯雯老师参加2009年度池州市团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4524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09-11-28
    11月26日,团市委在池州市华润天成大酒店举办了2009年第一期全市团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广大团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促进各级团干部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吴雯雯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池州团市委章文静书记致开班词,并就团干部今后理论学习中“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三个问题做了深度剖析,提出团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理论学习时间,加强自身的礼仪教育三项要求。省团校沈媛老师和戴启明老师分别做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建设团本文化,促进共青团的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报告。团市委钱松副书记主持了本次培训班。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了各单位基层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2009年度池州市团干部培训班会议现场
 
 
沈媛老师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报告
 
 
戴启明老师做《建设团本文化,促进共青团的科学发展》报告
 
 
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吴雯雯老师
前一记录:园林系举办评估专业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