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园林系举办评估专业知识讲座
点击次数:4484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09-11-30
    11月29日晚7点,园林系在大讲堂举行迎评促建知识讲座,这是园林系迎评系列活动之一。园林系团总支书记、部分专业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由安徽省园林专业带头人、高级工程师戴启培副教授主讲,讲座分为四个方面:一是介绍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介绍了园林系近年来专业发展情况;三是介绍园林技术专业特色;四是对同学们提出在评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随后,杨春老师就省级精品课程《园林建筑设计》的课程建设做了详细的分析,主要内容包括课程的地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的运用、考核方法、教学效果与教学特点等。
    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作了详细纪录,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评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向专家组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戴启培副教授做评估专业知识讲座
 
 
杨春老师做《园林建筑设计》课程建设讲座
 
前一记录:机电系举办“迎评促建”主题板报评比
后一记录:园林系吴雯雯老师参加2009年度池州市团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