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工部、团委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533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09-12-03
    12月1日,为了推进学生寝室的管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院学工部 、团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学工部部长朱冬梅、团委书记何自清、学工部程学宏老师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朱和记主持会议。
    会上,何自清书记通报了前期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情况,宣读了文明寝室名单、颁发了锦旗,并详细布置了首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学工部程学宏老师就寝室管理、寝室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同学们根除陃习,养成良好的习惯。
    最后,朱冬梅部长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予寝室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要爱家;要有集体荣誉感,不断提升道德素质;要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
 
前一记录:园林系成功举办插花艺术讲座
后一记录:经贸系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