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园林系成功举办插花艺术讲座
点击次数:4559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09-12-03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陶冶情操,倡导大学生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12月3日晚,园林系在主教学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缀你的生活”插花艺术讲座。
  本次讲座由国家一级插花技师汪诗德老师主讲。汪老师运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东西方插花艺术的理念和基本知识,从插花的主题造型、色彩搭配等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给大家作了详尽的讲解。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插花艺术讲座,认真地观摩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巧手扮美生活,点靓生活。
  据悉,院团委和园林系将择日在校内进行现场插花创作活动,师生作品将进行公开展示。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前一记录:评估专家莅临机电系实训室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学工部、团委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