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院第十四届女子篮球比赛暨第十七届男子篮球比赛开赛
点击次数:468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水平,5月17日,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基础教学部、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女子篮球赛暨第十七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篮球场隆重开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体裁判员、大赛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院各系部代表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球1.jpg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汪芳琳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词并宣布大赛开幕,大赛裁判长许梁、运动员代表徐昊宇先后作表态发言。开幕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首场比赛。

球4.jpg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办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教学班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0-2021学年度五年一贯制师范生期中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