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办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教学班
点击次数:468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5月14日至1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在江西省南昌、于都、瑞金等地举办第12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教学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来自全院各系师生共31人参加活动。

学院1.jpg

实践教学期间,师生们先后现场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八一广场、长征第一渡渡口、长征出发地纪念馆、中华苏维埃纪念园、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沙洲坝革命旧址、红井、叶坪革命旧址群、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等,聆听了由江西省瑞金干部学院特聘教教授刘洪同志主讲的《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专题学术报告。

学院2.jpg

学院3.jpg



前一记录:旅游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后一记录:学院第十四届女子篮球比赛暨第十七届男子篮球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