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教师线上参加中国职教学会数字技术研讨会
点击次数:4732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加快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于3月25日-26日,组织专业教师22人线上参加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六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

图片1.png

本次研讨会围绕数字技术展开。该系教师们在线上参会过程中,聆听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鲁昕会长所作的主旨报告以及诸位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认真学习了来自全国职业院校一线优秀教师代表的“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及“说教材”,深感受益匪浅,从中进一步明确了国家“东数西算”工程的战略布局和电子信息大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态势,也为今后深化自身乃至系部的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前一记录:教育系开展线上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圆满完成2021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