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开展线上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点击次数:4690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3日-5日,教育系特邀池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何秀娟采用线上讲座的方式,为我系20级、21级女生开展了《女大学生生理健康》专题讲座,近4000名女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针对目前女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生理健康知识缺乏的问题,从女性生殖健康角度,介绍了女性月经、女性生殖系统解剖与生理、避孕与流产,以及女性常见疾病的特点、治疗方法、预防措施等,并希望每位女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加自信、健康和美丽。

本次专题讲座提高了我系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前一记录:情暖校园 真情“饺”融 ——建筑与园林系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包饺子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教师线上参加中国职教学会数字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