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情暖校园 真情“饺”融 ——建筑与园林系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包饺子活动
点击次数:4753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4-10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活动安排,4月9日上午,学院组织“包饺子”活动在食堂一楼拉开了帷幕,建筑与园林系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党务学工科科长方宇鹏到场参与。

1649640631884930.png

上午10时许,在各位班主任、专职辅导员的带领下,报名参加该项活动的建筑与园林系学生有序来到餐厅,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学生在食堂有序分区分桌操作,按照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对材料进行清洗、切菜、调配,大家兴高采烈,相互配合,一个个化身包饺子“小能手”,普通的面皮经过大家的巧手捏造,呈现出各式各样、活泼可爱的饺子造型,有元宝形、麻花形、太阳花、小福袋……不一会儿,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新鲜出锅,大家间隔围坐,品尝着自己的手艺,吃在嘴里,暖在心中,愉悦之情溢于言表。“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感觉非常满足,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今天学会了包饺子,之后回家就可以展示一下我的手艺啦。”同学们津津乐道。

建筑与园林系周保平表示,“包饺子”活动不仅是传统美食的呈现,更是学生自身感受劳动的魅力的有效途径,同学们要不断在活动中深化劳动光荣、劳动美丽、劳动创造生活价值的理念。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教育系开展线上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