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宠物护理与美容赛项
点击次数:4938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5-25

2022年5月20日,生物与健康系在尚能楼宠物美容实训室承办了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宠物护理与美容赛项,共30名学生同场竞技。

大赛对接行业标准、宠物美容师岗位工作标准,重点检验选手对宠物美容保定、美容部位识别、美容工具使用、贵宾犬拉姆妆造型修剪等技能。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投入,在3个小时的修剪中展现了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1653443776204583.png

1653443799114525.png

本次大赛检验了教学成果,推动了动物医学专业群建设,为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宠物美容岗位人才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顺利完成2022年“尚能杯”职业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