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机电与汽车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暨征兵宣传会议
点击次数:4737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22-05-28

为扎实推进学院关于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部署,5月27日下午,机电与汽车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心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暨征兵宣传大会。机电与汽车系党政班子成员、2020级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同学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精神和学院印发《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岗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系部岗位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实习管理要求和考核细则。

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指出,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一步完善了顶层设计,突出了岗位实习工作依法管理、科学管理和规范管理的导向,是我们开展此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他强调,全体同学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岗位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珍惜实习机会、提升技能水平、提高职业素养;要刻苦钻研、广学深思,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强磨炼、长本领;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修好“是非”、养成“敬畏”、铭记“规矩”,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大会向全体同学发放了2022年征兵宣传手册,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应征指南和相关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要积极应征、矢志报国。

20220527实习与征兵动员1.jpg

20220527实习与征兵动员2.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组织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邀请池州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理组长齐胜开展标准化病人(SP)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