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组织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点击次数:485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5-31

5月29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组织43名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第二次全国统考。本次考核考场设置在BIM实训室,考核内容为理论测试和上机实操两个模块,考评时间3.5小时。

1653981756142119.jpg

系部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相关考核机构考前仔细研究考核文件要求,制定考核流程,反复测试考核软硬件的状况,严格按要求组织考核,确保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核是我院申报“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点以来成功举行的第四次考核。系部将进认真总结考核认证工作经验,进一步理清“岗”“课”“赛”“证”之间的逻辑关系,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构建和提升。

前一记录:我院2022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后一记录: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机电与汽车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暨征兵宣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