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判会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6-09

66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组织召开2022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判会。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学副主任汪来法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系党务学工科长张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有关内容。系副主任汪来法、高文俊分别就教学及教科研工作、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意识形态研判情况作了专题发言。

图片2.png

最后,汪来法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系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推动系部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梳理情况和问题,取长补短,预先布控,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教育和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各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2023届学生面向本市企业实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