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2023届学生面向本市企业实习宣讲会
点击次数:4671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6-06

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面向池州市企业的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校园招聘宣讲会。该系按照学生所学专业与实习岗位对口或相近的原则,在本市范围内精心挑选了7家企业莅会宣讲。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23届各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副主任高文俊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代表系党政致辞,向诸位企业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他强调,“无实习,不职教”“无实习,难就业”“企业呼唤人才,人才更需要在企业锻炼成长”。

图片1.png

与会各家企业代表依次通过PPT介绍企业概况、实习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内容,有的还宣传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充分表达了对2023届相关专业同学的关注与厚爱

图片2.png

随后,同学们根据所学专业及自身情况,纷纷选择相应的企业进行咨询或面试,实现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3.png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使同学们对池州相关企业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个人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次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判会
后一记录:旅游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