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点击次数:482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激励我院参军学生能够以更加坚定的意志、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做好役前训练,3月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带队赴役前训练教育基地看望慰问我院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大学生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院学生处和相关系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

看望慰问期间,学生处代表学院为参训的10名“准新兵”送上了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为他们统一佩戴“光荣入伍”的胸花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黄晓林详细询问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勇毅投笔从戎表示高度赞扬,对即将走向军旅生活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完成角色转变;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要严守纪律,快速融入部队生活。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让入伍学生消除后顾之忧。

41.jpg

42.jpg

43.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