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94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及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并通报了2023年春季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对全年征兵任务和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做好学校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突出大学毕业生征集重点,切实把征兵工作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广泛动员宣传,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点对点、人对人的精准宣传动员,同时要聚焦任务完成,广泛借鉴和学习征兵工作中取得的好做法,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悟领会各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吃透摸准相关政策内容,严格兑现考核评定,激励先进典型,用好政策、讲好政策,同时注重团结协作,确保全院2023年征兵工作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310112518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