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892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及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各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和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做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黄晓林充分肯定了春季开学以来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进一步巩固学生工作成效、明确当前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靠前指挥,从细处入手、从小事抓起,不折不扣打好校园文明创建攻坚战、决胜战,为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添砖加瓦。黄晓林要求,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校园舆情走向,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同时压紧责任严防校园欺凌,坚持不懈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文明有度、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要紧盯重点人群,全体辅导员要主动走近学生,时刻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真正把学生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111_副本.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