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教育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5856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12-24

为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充分激发学院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2021年12月23日,学院在尚智楼附属楼二讲堂和和树人广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征兵宣传活动,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出席宣讲会,保卫处、学生处、全体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约26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冯涛结合个人参军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入伍前后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在军营的生活与成长感悟,分别从大学生应征优待政策、服役期的优待政策、退役安置优待政策等方面为全场师生就大学生入伍经济待遇、政治待遇、发展优势等与学生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政策的解读和宣讲,全面了解了征兵政策,不仅认识到携笔从戎能助推强国梦、强军梦,更能实现个人价值,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的决心。

_GY2NXP6PFK5%A()3R@VU]0.jpg

bcdff46871d0e29364a7511d54bc451.jpg

前一记录: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