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参观指导学生作品展
点击次数:466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1-04

12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莅临建筑与园林系参观指导装饰艺术专业群学生宏村写生及设计作品展,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建筑与园林系负责同志和相关指导教师陪同。

1641255538644533.png

许信旺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此次作品展筹备过程、作品数量、作品类型等展出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指导老师对参展作品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的写生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参观过程中,许信旺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负责布展活动的指导老师表示赞赏。他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实践,要坚持理论学习和动手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苦练本领、增强内功,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积极主动参加各类专业和作品交流活动。许信旺要求,系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掘和利用自身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强化价值引领,提升文化自觉,推出精品力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1641255571853361.png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100余幅,主要来自建筑装饰艺术专业群学生宏村写生及设计作品,内容包括手绘、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三个类别。在现场展出同时进行线上展示及网络投票,两天时间线上浏览量达到7000余人次。本次展出给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升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起到了“以展带学”的效果。  


前一记录:学院扎实做好元旦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