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检视与整改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612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19日下午,教育系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检视与整改专题会议。系党政班子、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主持。

会议根据学院《关于对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我系整改实施方案,通报了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再一次进行了全面的问题检视,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整改的问题清单及措施。全系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根据整改时间节点,坚决按照整改工作安排,不等不拖,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严格整改标准,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持续用力,建立长效机制,把落实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度融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结合。

会议指出,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坚持以上率下、严格程序、分类施策、紧密协作,确保我系整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系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整改工作是促进学院发展的当务之急,是学院“双高”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进整改。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后一记录:旅游系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