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徒步好时节——学院行政工会徒步平天湖庆祝“三八”节
点击次数:5551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徒步好时节

――学院行政工会徒步平天湖庆祝“三八”节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正是徒步好时节。3月8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工会在平天湖风景区以徒步活动方式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旨在倡导大家以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徒步平天湖.png


 

当天下午,大家兴致盎然,沐浴春风,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平天湖徒步。行一程山水,赏一路美景,最后汇聚望华楼。

徒步平天湖2.png


此次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参与全民健身、共享美好生活的号召,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前一记录:刻苦训练出成果 认真备赛获佳绩——祝贺我院代表队在市十二届女子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后一记录: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