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刻苦训练出成果 认真备赛获佳绩——祝贺我院代表队在市十二届女子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次数:5988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刻苦训练出成果    认真备赛获佳绩

--祝贺我院代表队在市十二届女子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池州市第十二届女子健身操舞比赛于2023年3月4日在池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2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由12名队员组成,基础教学部王磊老师和姚远老师担任节目编导和教练,汪旻老师和丁玲玲老师担任领队并协助训练。在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克服排练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在比赛现场,队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散发青春活力的舞蹈动作征服观众与评委,并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出池职人的精神风貌。通过组织参赛,不仅进一步锻炼和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 


3.jpg

 


2.jpg

本次参赛活动,由院工会牵头组织,基础教学体育部负责具体赛项。



 








 


 

前一记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宣讲走进校园
后一记录: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徒步好时节——学院行政工会徒步平天湖庆祝“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