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生社团管理部举办“词严义密、论辩风生”安全保密主题辩论赛
点击次数:510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塑造有政治觉悟、有公民意识、有责任担当的大学生,促进校园思辩氛围的形成,以辩论赛的形式博闻强识,丰富保密知识。5月14号,学生社团管理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词严义密、论辩风生”安全保密主题辩论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

1.png

2.png

3.png

比赛共分为三轮,围绕“保密的关键在人/保密的关键不在于人,在于制度与技术”“做好保密工作外防窃密更重要/做好保密工作内防泄密更重要”“保密宣传教育重在全民教育/保密宣传教育重在特殊人群教育”三个辩题展开。各位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各位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本次保密教育辩论赛,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引导了主动保密、自觉保密的良好习惯的养成,营造了浓厚的安全保密文化氛围。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爱心护考 圆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青春热血,奉献有我”爱心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