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爱心护考 圆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86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8

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广大高考考生、陪考家长提供贴心、便利助考服务。高考期间,学院组织1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由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爱心护考 圆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WPS拼图0.png

团市委在主城区5个考点外设置高考志愿服务点发放爱心助考包,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将爱心助考包发放到前来看考场的考生手中,并祝他们高考顺利,同时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矿泉水、扇子等助考物品。在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协助开展“文明劝导”,维持各考点外秩序,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努力营造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让家长可以舒心陪考。

QQ图片20230608172931.jpg

志愿者们在酷暑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充分彰显了青年力量与担当,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池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一记录:学院联合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开展“生态振兴,有你有我”绿色环保知识校园行活动
后一记录:学生社团管理部举办“词严义密、论辩风生”安全保密主题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