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青年参加“石榴籽一家亲”皖疆新青年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73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9-11

为切实深化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9月8日,团池州市委、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新疆皮山县的青年们组织开展“石榴籽一家亲”皖疆新青年实践活动。

1.jpg

3.jpg

活动中,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陪同新疆皮山县的青年们游历了誉有“千载诗人地”的杏花村和自然风光秀美的九华天池。旅途中,青年们一起歌唱舞蹈,其乐融融,架起了两地青年友谊的桥梁。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皖疆两地青年的交流,他们表示,活动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让大家如同石榴籽一般,将彼此情感紧紧联系在一起。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九月谢师恩 礼颂引路人”教师节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