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九月谢师恩 礼颂引路人”教师节活动
点击次数:72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9-11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年学子表达对恩师的浓浓情谊,9月8日,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九月谢师恩 礼颂引路人”教师节献花活动。

1.jpg

3_副本.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一张张精美卡片,一句句暖心祝福,同学们纷纷把对老师的感激付诸笔尖,把对老师的祝福融于纸上,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让每位老师都深切地感受了到来自同学们的祝福。

4_副本.jpg

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道的良好品德,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营造出浓厚而温馨的教师节氛围。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爱心献血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青年参加“石榴籽一家亲”皖疆新青年实践活动